close

DSCN1378.JPG 

↑2010.10.15BABY又長大嚕,不過仍是一團...看不出來  哈哈

10月15日又去產檢了,不過今天不一樣喔,因為護士說今天是正式的產檢,所以先幫我量血壓、體重、抽血、驗尿

結果抽完血...我好像充血一樣  酒精棉花上全都是血,我跟老公說「你看」夠好笑的,後來我就請護士再幫我再處理一下

等到看診時,期待的「看BABY時間」又來了,哈哈   又變不一樣了,還聽了心跳聲   醫生說  嗯  很正常

所以今天產檢算是OK啦

隔天  跟同事一起去逛了士林夜市、還去北投洗溫泉,當然BABY不能泡嚕(醫生說  BABY會怕熱,不可以在太高溫的環境啦)

10月19日

今天中午  手機傳來了聲響,不過因為在午休,所以我就沒接啦

晚上下班跟老公說了  後來才知是婦產科來電,我就打電話去問問   結果小姐說  上次抽血數值有偏低  所以要老公也去檢查

我們一聽到   嚇死啦  

不過後來我又打去問問   護士就說  因為可能有貧血  所以要再檢查看看

我跟老公解釋了   才比較安心一點  不過還是等回診時再問問醫生大人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