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15,今天又去見醫生大人啦!

昨天是媽咪我本人生日,老公帶我&肚子裡的baby去台茂吃大餐說…(好吃的義大利麵...可是我們太貪心啦,結果都沒吃完,可能baby食慾不好吧

想想從懷baby開始,我跟老公就帶著你到處吃、吃、吃        

就是要你快快長大呀    所以baby要對媽咪好一點喔

今天到醫院去,準備領媽媽手冊喔

護士小姐先為我測量體重、血壓、還抽了血(結果媽咪的血流不停,超搞笑的啦)

醫生大人叫名子後,進了看診室,護士直接叫我去躺著

今天的超音波嘛

baby真的又長大啦      還有心跳   也是碰碰碰   很活潑喔)

醫生大人說很正常啦  

然後就接了一句     來看預產期什麼時侯..........過了一下子  就說   5月21日

我回醫生說   哇....這麼準的時間喔     想不到醫生大人又說了一句   跟之前預期的差一天呀   上次是5月22日(病歷表上面早寫啦...哈哈)

然後就問了醫生一堆  亂七八糟的問題啦 

結束後跟老公走出門   我笑了笑說  哈   失算  不是6月生(因為老公本來覺得是跟他同時期生日啦)

說完  就去買了碗熱呼呼的紅豆湯     讚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it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